跳至主要內容

與登記有關文件

登記

欲參與長者醫療券計劃的醫療服務提供者須預先向衞生署登記。成功登記參加計劃的醫療服務提供者會獲發計劃標誌,張貼於其執業地點,以方便長者識別。他們亦會獲發使用者名稱、個人密碼及保安編碼器以登入醫健通(資助)系統。

合資格參加長者醫療券計劃的私營執業醫療服務提供者為:西醫、註冊中醫、牙醫、脊醫、註冊護士、登記護士、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放射技師、醫務化驗師及註冊名冊第1部分註冊的視光師。註冊西醫須載列於基層醫療指南,亦可參加各疫苗資助計劃。另外,牙醫及註冊中醫亦可參加基層醫療指南。下列為與登記申請有關的表格及文件:

與登記有關文件(適用於所有計劃)

與計劃有關文件

合資格的醫療服務提供者亦可以電子方式申請參加各資助計劃。請點擊以下圖標,經醫健通(資助)系統作出登記申請。

醫健通(資助)系統

註︰
申請參與醫療券計劃的西醫必須登記加入《基層醫療指南》。詳情可參閱醫務衞生局於2023年9月21日發出新聞公報。請按此 (只備英文版) 了解更多。

請在微信中掃描二維碼然後按「...」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