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与登记有关文件

登记

欲参与长者医疗券计划的医疗服务提供者须预先向卫生署登记。成功登记参加计划的医疗服务提供者会获发计划标志,张贴于其执业地点,以方便长者识别。他们亦会获发使用者名称丶个人密码及保安编码器以登入医健通(资助)系统。

合资格参加长者医疗券计划的私营执业医疗服务提供者为:西医丶注册中医丶牙医丶脊医丶注册护士丶登记护士丶物理治疗师丶职业治疗师丶放射技师丶医务化验师及注册名册第1部分注册的视光师。注册西医须载列于基层医疗指南,亦可参加各疫苗资助计划。另外,牙医及注册中医亦可参加基层医疗指南。下列为与登记申请有关的表格及文件:

与登记有关文件(适用于所有计划)

与计划有关文件

合资格的医疗服务提供者亦可以电子方式申请参加各资助计划。请点击以下图标,经医健通(资助)系统作出登记申请。

医健通(资助)系统

註︰
申请参与医疗券计划的西医必须登记加入《基层医疗指南》。详情可参阅医务衞生局于2023年9月21日发出新闻公报。请按此 (只备英文版) 了解更多。

请在微信中扫描二维码然後按「...」以分享